奶茶续命

磕rps,撒狗血,开心心

【俊哲】我那么大一个老婆呢?(一)

     rps预警,不要上升真人。女装,直掰弯,私设巨多,ooc是真的,所以肯定he。


  “哎,试装了,你去哪?”经纪人冲着低头傻笑着推门的龚俊喊道。


  “嗯?不是这间吗?”刚才龚俊刷到自己的抖音,看着下面一溜“果然帅的人都上交国家了”的的评论,依旧傻呵呵地乐个不停,根本不在乎别人不知道他是个演员。


  他只推开一半的门,眼尾堪堪扫过室内,看见一个有着微卷中长发的女孩正微微仰头侧坐着,尽管鬓边的发丝落下遮盖了她半边脸,让龚俊一时看不清她的具体模样,但他直觉这是位美人。


  也不知旁边的人说了什么,那女生忽然一笑。


  此刻阳光照在她的脸上,窗外一只鸟儿飞过,蝉鸣突然停止,风又吹动着树枝,一切都是这么的刚刚好。


  龚俊未曾悸动的心好像被触动了开关,脸上泛起红晕,心跳陡然加快,这似乎是……


  “哎,什么人!怎么不敲门就进来……”站着的人走了过来,将女孩的身影遮挡得一干二净。


  龚俊刚想开口,就被跟上来的经纪人抢话,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们走错了,不好意思……”


  “那个……”龚俊刚开了个头,剩下的话就被经纪人一个厉眼瞪了回去。


  “没事,下次注意点。”房间内的人随口说了一句便关上了门。


  经纪人没好气地拉着他往回走,“你推门之前不先看看门上的名吗?亏你白长了这双大眼睛。”


  “你等等,先别走。”龚俊不死心地回头,“让我看看那是谁的化妆间?”


  “还能是谁?”经纪人白了他一眼,“另一个男主。”


  “什么?”龚俊终于看清化妆间上白底黑色的三个大字——张哲瀚。


  “他化妆间有女生……”龚俊小声嘟囔了一下,觉得自己特别凄惨,二十七年来第一次心动就被告知名花有主了。


  经纪人没听清他的话,疑惑地问:“你刚才说他化妆间有什么?”


  “有女生啊。”龚俊嘴比脑子快,“张哲瀚是不是有女朋友?”


  经纪人怪异地看了他一眼,“你有毛病吧,还乱造谣,我告诉你,你给我注意自己的嘴,什么女生,人家就不能是工作人员吗?”


  “怎么可能是工作人员。”龚俊不服气,“那白衣白裤的怎么都不可能是工作人员好吧。”随后又小声地问:“张哲瀚真的有女朋友?”


  “你关心那么多干什么?”平时也没见他这么八卦。


  龚俊吭哧了一下,终于憋出一个“好理由”。


  “我这不是关心吗?毕竟这剧是耽改剧,万一宣传期间突然爆出主角有女朋友,这还不得给骂死。”龚俊摸了摸鼻子,嘴角疯狂上扬,“终于是1了,我可不想再给自己带个‘绿帽’。”


  经纪人嘴角抽搐,拍了他一巴掌,“给我收敛点,知道你终于翻身做攻了,也不用这么浑身洋溢着做一的得意。”


  而后又仔细想了想觉得他说的话有几分道理,理了理他的衣服,又拍拍他的肩膀,“你先去试试衣服,我去问一下。”


  龚俊催促着:“好,你赶快去问。”


  经纪人先是瞪了他一眼,接着拧眉道:“之前这个问题我打听过,说张哲瀚空窗期半年多了,难道最近又交上了?”


  龚俊再次催促,“你别纠结了,快去问啊。”


  “那么着急干什么,我先看看你的扮相。”经纪人不为所动,“即使他有女朋友也没关系,你们这么糊,粉丝没几个,这次拍人家p大的耽改剧连个cp站姐都没有。”


  经纪人顿了顿继续插刀,“况且这剧被评为b级,爆的几率真心不大,所以就是拍完你可能还是这么糊,根本不用这么担心。”


  龚俊:“……”


  而在化妆间准备妆发的张哲瀚打了个喷嚏。



  想要心心,想要评论,想要老婆唱首完整版的爱的恰恰,视频都快循环一天了,跳舞的老婆好娇啊!


评论(92)

热度(5347)

  1. 共6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