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续命

磕rps,撒狗血,开心心

【俊哲】我那么大一个老婆呢?(二)

       rps预警,不要上升真人。女装,直掰弯,私设巨多,ooc是真的,所以肯定he。

【浪浪钉】【俊哲】我那么大一个老婆呢?(一) 


       经纪人看龚俊眉眼都低垂了下来,小模样宛如被训斥的金毛,又想了想自己刚才的话确实有点扎心,心下一软安抚道:“哎,其实这剧本挺不错的,好好演,说不定真的能爆。”


  龚俊一声不吭,脸上没有一丝笑容,眉头还紧皱着。


  经纪人有点心慌,这成天傻乐的孩子突然不笑真的挺害怕的,不会真被打击到了吧,他强行安慰,“就是不爆,你也能爬到十七线,别伤心,咱回去立刻把群名改了。”最后又煽情地来了一句:“咱们慢慢来,我会一直陪你的。”


  “哥,虽然我早就认清自己是十八线艺人了,”龚俊无语道:“但听听你这说的是人话吗?”


  见他会怼人了,经纪人恼羞成怒,觉得自己刚才那番掏心掏肺都喂了狗,一巴掌拍在他的肩膀上:“那我刚才说话你怎么不接,还真以为你怎么了?”


  “我就是在想……”龚俊眼睛亮晶晶的看着经纪人。


  经纪人一边推他进屋,一边敷衍地问:“想什么?”


  龚俊挠挠头,嘿嘿傻笑:“我好像恋爱了。”


  经纪人:“???”他完全摸不着头脑,自己刚才不是一直和他在一起吗?这小子什么时候春心荡漾了?


  经纪人心头一悸,向后退了半步,“虽然我刚才说会一直陪着你,但你没必要这么感动的以身相许,况且,这事你嫂子是不会同意的。”


  龚俊懒得理他那浮夸的演技,很是认真道,“我没开玩笑。”


  “嗯?”见他这样,经纪人也认真起来,不过在他这里倒没有什么艺人不能谈恋爱的规矩,而且龚俊走的是演员路线,就是现在结婚也没关系。


  只是龚俊很早就表示要拼事业还房贷,还说单身狗才能心无旁骛的工作,真的是圈中要钱不要对象第一人了。


  而且这人还本着自己的钱只能自己挣的原则,也不顾在这个圈里没有人脉是多么难走的一件事,就大起胆子自己开了工作室。


  风风雨雨这么多年,挣的钱不至于还不起房贷,但剩下的也不多,就是出席个活动,贵的面膜都不舍得用,真是又财迷又抠门。


  经纪人越想越为龚俊心酸:这么“上进”的孩子,怎么就不红呢!


  “怎么就突然想谈恋爱了?”经纪人好奇问,“哪家姑娘啊?”


  龚俊惊讶,“哥,你不阻止我啊!”


  “我阻止你干什么?而且你是老板啊!”经纪人淡定道:“你是个演员,想谈就谈啊,又不是流量。”而后习惯地性感叹:“毕竟唱歌跑调,跳舞僵硬这本事也不是一般人能有的。”


  龚俊已经习惯自己的歌声被吐槽,他皱着眉头,“你以前不是不让我谈恋爱吗?”


  “什么?我什么时候说过?”经纪人诧异地看了他一眼,“不要说你这么多年没谈恋爱就是怕我阻止……”越说越觉得有这个可能,毕竟龚俊这性子,经纪人有些崩溃,“艹,你单身这么多年还是我的锅?”


  龚俊倒也淡定,“咱们刚开始合作的时候,你说我最好先不要谈恋爱。”


  经纪人仔细想了想,自己似乎应该大概说过这话。


  毕竟之前他都是和流量合作,恋爱这事都会嘱咐一句,不过这一条并没有写进合约里,也没什么强制性的规定,想谈就谈,不怕粉丝塌房就行。


  所以,他也和龚俊说了这话?


  经纪人自己都傻了,心里有愧道:“我这是耽误了你多少的桃花运啊!”


  龚俊咧嘴,嘿嘿一笑,“耽误什么,之前我也是没心思谈,现在我有心思了。”


  “哪家姑娘!”经纪人再次发问,暗下决心这次不管是谁,他都要帮这傻小子追到手。


  龚俊不好意思,扭捏了一下道:“你先去帮我问问张哲瀚有没有女朋友。”


  经纪人眼珠一转,所有的事情串联起来,惊叫一声,“你小子!不会是看上……”


  “你小点声。”龚俊捂住他的嘴,对旁边路过的工作人员致歉,“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。”接着拉着他进到化妆间。


  门被关上,经纪人直接拉下他的手,“来,怎么回事,快给我说。”


  龚俊挠着头将事情说完后,经纪人这才放下心来,“哦,是这样啊,那我先帮你问问。”又紧接着问,“这真是张哲瀚女朋友呢?”


  龚俊沉默了,经纪人见这他模样,恨不得打自己一个大嘴巴子,“我先去问,你赶紧去试衣服。”


  *


  张哲瀚突然打了个喷嚏,把一旁的经纪人吓了一跳,“哎,怎么了?不会感冒了吧。”


  他揉了揉鼻子,“没有,突然痒。”


  “嗯,那就好。”经纪人翻了一下通告,继续道:“正好你表妹一会就走,那我晚上给你接个采访。”


  张哲瀚闭上眼睛,任由化妆师在自己脸上操作,轻轻“嗯”了一声表示同意。


【浪浪钉】【俊哲】我那么大一个老婆呢?(一) 


      心心,评论走起!!!

      喜欢的话,我会努力更新,爱你们芜湖~~~


评论(45)

热度(3016)
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