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续命

磕rps,撒狗血,开心心

【浪浪钉】【俊哲】千层套路(一)

  rps预警,请勿上升真人,失忆梗,追妻火葬场。


  现实是杀青之后,剧中是第二十集左右。


  啊啊啊,我磕的cp一定he,我觉得这是个沙雕文(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)!




  “哲瀚……”


  张哲瀚听着对面支支吾吾的声音,低声道:“姐,有什么事吗?”


  李欣深呼吸,一口气说出:“龚俊好像失忆了,他只记得你,你能不能来看看。”


  “什么?”张哲瀚先是疑惑后又惊讶,“失忆了,龚俊?”


  李欣叹口气,“对,他现在觉得自己就是温客行,根本不记得自己叫龚俊。”


  “怎么回事?怎么突然失忆了?”张哲瀚又道:“而且为什么是温客行,他不是早就出戏了?”话尾还带着淡淡的嘲讽。


  “他昨天出车祸了。”李欣避而不谈,“今天醒来就这样了。”


  车祸?

  这个词让张哲瀚眼前一黑,他强行稳住心神,道:“他……”声音过于沙哑,轻咳一声,“他没什么事吧!”


  “身体没什么大碍,就是碰到头失忆了。”李欣继续道,“医生说是记忆混乱,将戏和现实混淆了。”


  听到这张哲瀚按着眉头,“姐,你是知道的……”他长舒一口气,嗓音中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,“我,不想再见面了,真的。”


  李欣也觉得自己请求太过分,但她实在没办法了。


  “就你们这群魑魅魍魉还想骗我,我要杀了你们。”疯疯癫癫的声音响起,张哲瀚听见了龚俊的声音,“阿絮,阿絮你在哪儿?阿絮,你不要我了吗……”哭声一变,狠绝的话语再次出现,“说,阿絮在哪!”


  “哲瀚,你来看看吧,他是真的要动手了,啊……”紧接着李欣惊恐的声音响起,她话还没说完,啪的一声手机掉落,而后便是戛然而止的嘟嘟声。


  张哲瀚盯着变会之前斗地主界面的手机看了一会,招呼一旁的助理,“小刘……”


  又是一阵沉默,小刘等了半天,张哲瀚都没有开口,他小心翼翼道:“哥?”


  张哲瀚坐在沙发上,仰头盯着洁白的天花板,“你帮我……”话到一半,又停住了。


  小刘见他情绪不对,不敢开口问,静静在一旁等着。


  “你帮我订一张去成都的机票吧。”张哲瀚将话说出来后,仿佛浑身失去了力气,瘫在沙发上一动不动。


  “去成都吗?”小刘确认了一遍,而张哲瀚仿佛没有听到一般,半晌后才道:“成都。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张哲瀚坐在飞机上,看出窗外的云朵,觉得此时的自己就是个煞笔,扪心自问,自己还不死心吗,都已经形同陌路了,听见他出车祸,还眼巴巴的去看,贱不贱呢,张哲瀚!


  贱啊,确实贱啊,张哲瀚。人家都已经把话说的那么明白了,还舔着脸去,真是,真是……想着想着,张哲瀚不由地笑了,紧接着双手捂住脸,仿佛那是他最后一块遮羞布。


  *


  “老张,你怎么了?”龚俊双手报臂依靠在窗前,午后的阳光撒下,在他身上泛起一圈光晕。


  张哲瀚抬头,一瞬间理解了那句戏中词:“你身上有光,我抓来看看。”


  见张哲瀚没有说话,龚俊转过脸对他一笑,“老张,你不会还没出戏吧!”他说话的方式很夸张但话中满是试探。


  “开玩笑呢,我怎么会没出戏,我都演了多少年了。”张哲瀚装作不以为然的样子轻笑了两声,又不忘怼了回去,“倒是你出戏挺快的。”


  龚俊挠着脑后的头发,笑得像个憨憨,“咱这不是第二次下海,业务熟练。”


  听到他这样说,张哲瀚挑眉,不知是怼人还是故意道:“真业务熟练,看你之前抱着那人哭得死去活来的。”


  “哎,当时我小嘛,都多少年的事了。”龚俊满不在乎,“再说,我是个直男啊。”


 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张哲瀚觉得这句话意味深长,他抬眸看了龚俊一眼,对上他那双无辜的狗狗眼,“所以,张老师,不要爱上我哦。”


  “哎,好恶心啊!”张哲瀚做作的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,“劳资也是直男,好不好。”


  张哲瀚确实是直男,但这一切都是他在遇到龚俊之前。


  在剧组,一百一十三天的朝夕相处,他觉得自己似乎分裂成了两个灵魂,一个是爱着温客行的周子舒,一个是喜欢着每天给自己拿一个苹果的龚俊。


  杀青了,两个灵魂合二为一。


  他现在是张哲瀚,是那个喜欢龚俊的张哲瀚,是那个再也无法靠近龚俊的张哲瀚。


  *


  下了飞机,带上一个帽子,他便是那个混在人群中谁也不知的张哲瀚,虽然在娱乐圈混迹十年,但他还是小糊咖一个。


  “喂,姐,我到了,你们在哪?”张哲瀚扫视着四周。


  “阿絮,阿絮,我终于找到了你。”突如其来,背后压上一个重物,张哲瀚转脸看到龚俊那张洋溢着开心的笑脸。


  “你给我起开。”张哲瀚看到他这种表情,心情有些不爽,这是爱着周子旭的温客行,不是那个不喜欢他的龚俊。


  “阿絮,你怎么了?”龚俊一脸委屈地看着张哲瀚,拉起他的胳膊来回摇晃,“阿絮,你别不理我啊!”


  张哲瀚扯下他的手,“站好。”


  “哦。”龚俊乖乖站好。


  张哲瀚围着他转了一圈,看他确实没有少胳膊少腿,只是额头上贴了一块纱布,不确定问道:“你……真的失忆了?”


  龚俊歪了歪头,“阿絮,你说什么?失忆?我没有啊!”他又揪了揪自己的短发,“不知道哪个人偷偷把我头发给剪了,让我知道我一定宰了他!”


  张哲瀚道:“是叶白衣。”


  “叶白衣!”龚俊咬牙切齿,“是他,不过也就他能神不知鬼不觉的剪了我的头发。”说完,龚俊又抓起张哲瀚的手腕。


  “你干什么?”张哲瀚甩开他的手,只见龚俊一脸悲伤,“阿絮,你的内功消失了。”


  张哲瀚:“……”


  随后,龚俊脸上又是一喜,“你的内功消失了是不是可以将钉子拔出了,所以你是不是就可以活得很久了。”


  见他欣喜的表情,张哲瀚只感到深深的无力感,温客行从来都不属于自己,温客行只属于阿絮。


  张哲瀚推了推一直在往自己身上靠的人,“别闹。”


  龚俊不解得眨眨眼睛。


  见他这模样实在可爱,张哲瀚起了逗弄的心思,“你确定你还有内功?”


  “我,我为什么没有?”说着龚俊试图运转内功,然后一脸懵逼,“阿絮,我好像也没有内功了。”


  说完还一脸的不可置信,想要帅气的起跳尝试轻功,谁料一个没站稳直接啪叽摔倒在地。


  听着那动静,张哲瀚就觉得一阵肉疼,他轻“嘶”一声,毒舌道:“你轻功也没有了哦。”


 

隔壁文:俊子每天疑惑自己那么大一个老婆去哪了? 


评论(57)

热度(2629)

  1.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