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续命

磕rps,撒狗血,开心心

【俊哲】我那么大一个老婆呢?(三)

      rps预警,不要上升真人。女装,直掰弯,私设巨多,ooc是真的,所以肯定he。

(一) (二) 


        龚俊正整理着自己的衣服,经纪人推门进来,眼前一亮,“这身还挺好看的,显得你腰细腿长。”


   “哥,你别这样,我害怕。”龚俊装作被恶心了一下。


  经纪人啧了一声,“消息已经打探来了,你要不要听。”


  龚俊立刻站直腰板,脸上却一副谄媚样道:“哥,要不要让静姐摸摸我的腹肌。”


  经纪人:“……”


  “我老婆凭什么摸你的腹肌!”经纪人暴怒,卷起手上的文件冲着他的脑袋就是一下子。


  龚俊摸摸头,嘟囔道:“你那不是没有吗?”


  经纪人被他生生气笑了,冷哼一声,“人张哲瀚有女朋友,那个女生就是……”


  听到他的话,龚俊脸色一变,失落道:“真的是张哲瀚的女朋友啊!”


  “嗯,真的。”经纪人无比肯定。


  龚俊叹口气,“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分手……”


  经纪人:“……”


  “你给我正常点,什么人啊,还天天盼着别人分手。”经纪人恶狠狠道:“你就绝了找女朋友这条心吧,好好给我工作,还记得你在成都的房贷吗?”


  龚俊叹气,“记得。”


  “记得就行,衣服穿好了去给服装老师看看,看看有不合适的吗,然后再去给导演那里,之后去拍定妆照。”经纪人一通嘱咐,龚俊默默点头,可那抹惊鸿一瞥却在他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记。


  手机铃声响起,经纪人看了一眼,得意一笑:“哎,你的下部戏来了。”


  五分钟后,龚俊见经纪人还在打电话,对着他比划了一下,自己先出去。


  经纪人想和他打个招呼,却被对面的薪酬绊住了脚步,只能挥挥手,想着那事情等会告诉他也无妨。


  刚打开门就看见张哲瀚从自己眼前走过,龚俊刚想打个招呼就想起自己那么大一个老婆没有了,不由脸上微沉。


  倒是张哲瀚停了下来,转过身对龚俊微微一笑道:“你好,我是张哲瀚,你就是龚俊吧。”


  别人笑脸迎人,龚俊当然不会冷脸待人,当然也不排除这人笑得太过好看的原因。


  龚俊握住他的手,咧嘴一笑,“对,我是龚俊,张老师你好。”


  张哲瀚刚想说什么就被后面一个工作人员叫住,“张老师,导演让你过去一下。”


  “好。”张哲瀚应声后对龚俊歉意一笑,“那我这边还有点事要忙……”


  不等他说完,龚俊连忙道:“张老师您去忙。”


  龚俊目送他走远,边摇头边惆怅:好好的一个男人怎么就有了女朋友呢!


  等龚俊从服装老师那里出来后,又准备去导演那里,走在路上找好碰见来找他的经纪人。


  “哥,你打完电话了?”龚俊看着他满脸喜色,“成了?”


  经纪人扬起脸,神气道:“肯定成了,你也不看看我是谁!”


  龚俊点头,小声道:“你知道我刚才看见谁了吗?”


  “谁?”经纪人一脸疑惑,但见他表情不是很好,心中顿悟,“张哲瀚?”


  龚俊“嗯”了一声,不情不愿道:“我看他性格挺好的。”


  经纪人沉吟了一下,“我有件事想告诉你。”


  “什么事?”


  小剧场:

  俊子:等他们分手我就去追老婆。

  老婆:???


  我挖新坑了!!!点击就看隔壁文:俊子的千层套路 


评论(25)

热度(2186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